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台東椰林地的日常早餐_鬆餅與果醬

每次到台東, 總是和朋友一起, 幾家人24小時很少分離, 常常會在住的地方做菜, 自己吃也請朋友吃, 還有朋友的朋友也會來, 很少輪到我做菜, 因為朋友們都認為擁有時間做菜是一種享受, 大家很珍惜這樣的美好時光, 而我總是在旁邊切菜, 備料, 遞調味料兼洗鍋的人... 連早上帶小人做煎鬆餅的工作也輪不到我, 大家很樂意站在廚房的工作檯四周邊聊天, 邊做菜, 邊喝冰啤酒...



小人一個個會自動排隊, 在大人的監督下, 自己煎好自己的鬆餅.



吃完鬆餅配各式果醬, 收拾好餐桌後, 便可以到旁邊的椰林地玩樂.



他們正在討論草地裏的是不是蛇蛋... 嗯! 真是美好的童年!

1 則留言:

Su3 提到...

妙:好熟悉的感覺!做早餐、討論到底是不是蛇蛋?!...跟一群小朋友私混在一起,總能看見不同的風景!總有好心情!就是會有好事情!哇!bubu看起來很厲害耶!-)Su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