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多用途零嘴_ D-006 烤楓糖漿燕麥胡桃碎 homemade granola


granola + 冰牛奶 + 小驢子

這幾年來偶爾會製作 granola,因為這是很營養的零食和點心,只要加上牛奶,一切搞定,應該不會有比倒牛奶更容易搞定的早餐或點心了吧?不過,如果願意再多花一點時間,切點香蕉環切片去搭配,那就真的是滿分了。



驢子望著加進去的牛奶,都發傻了,心想:這一定很好吃!




這款 granola,裡面有純正的楓糖漿、厚的燕麥片、胡桃、椰絲、微妙的猶太鹽、特香的肉桂...,所以吃完 granola 之後,牛奶自然就變成好喝的微香楓糖肉桂牛奶,正點。



自己做點食物吧,就這麼簡單! 

材料:

1根 香蕉
1盒 藍莓(約 130克)
240克 無糖原味優格
250-350克 牛奶(依個人喜好可濃稠度的差別)
60克 妙 家庭廚房的烤楓糖漿燕麥胡桃碎
20克 黃糖(可調整)


將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裡打均勻,試試味道,再調整成自己喜歡的濃稠度和甜度。



 香蕉藍莓史慕思 + granola = 精力湯

如果你想營養、飽足、美味、提神醒腦一次完成,就再加一些星巴克的 via咖啡粉,自製精力神湯。



早餐百匯(由下而上): 優格,妙 家庭廚房的D-006 楓糖漿燕麥胡桃碎,妙 家庭廚房的J-044 柑橘三重奏與糖漬薑果醬,優格,柑橘三重奏與糖漬薑果醬,馬鞭草。




野外登山,在大家都是飢寒交迫的狀況,你從衣服的隨身口袋裡掏出重量很輕、熱量很夠又非常好吃的 granola,保證大家會有想拿泡麵跟你換的衝動



大罐裝,烤楓糖漿燕麥胡桃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