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夏日西瓜_台灣好

(西瓜與麗可塔乾酪堆疊+迷你泰迪熊)

8月27日(星期三)在蘑菇_好吃廚房的課程, 除了製作西瓜風味的羅勒瑪格麗特外, 現場也會介紹西瓜被放在西方世界的飲食用法, 西瓜不只可以當成水果, 也可用來配調飲料與製作沙拉...

(西瓜風味甜羅勒瑪格麗特)

這一年開始迷上雞尾酒,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, 煞有其事地煮糖漿, 搖晃雪克杯, 研究一下這些飲料的來由, 其實, 偶爾心血來潮來一杯, 做出來的結果, 並不會輸給到bar的品質, 自己還可以控制酒精度, 甜度... 大家來試試吧!

想起上一梯次在蘑菇_好吃廚房的課, 正在製作鮮蝦米粉湯的同時, 我們做了來自古巴的雞尾酒_mojito, 由於鐵三角_法藍沒仔細聆聽講師所說的分量, 讓大家喝了雙倍份的mojito, 整堂課由講師_助教_學員全體high到不行, 講話愈來愈大聲, 課堂上聽著陳綺貞的歌, 愉快得不得了! 記得那堂課的學員有一位阿美族的公主, 最後帶領著學員呼喊口號謝謝所有蘑菇_好吃廚房的工作人員.

現在喝完西瓜風味羅勒瑪格麗特, 放著bob marley的音樂, 帶著愉悅的腦袋, 得去研究一下新口味果醬_faye夫人的黃檸檬果醬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