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無法完整的產品明細單

第 3 版的產品明細單, 除了食蟻獸賴瑞之外, 設計師朋友 m 在單子上也加上 h 製作 的"早上好"版畫.

2009年年底第 2 版的產品明細單就幾乎發完了, 等了 1 年, 第 3 版的產品明細單終於在 2011年01月印刷完成, 而且放在每個販售點被客人帶走的速度比果醬還快, 才 1 個月左右, 上千張的明細單就這樣消失了, 只能說非常感謝朋友 m 的設計, 紙張的挑選, 文字編排, 都讓人覺得很想帶走它.

而我卻不知是中了甚麼咒語, 連著 3 次, 每次一收到印刷完成的新版本明細單的那個星期, 我就會有新產品出現, 讓我永遠都得不到 1 張完整的產品明細單...

8 則留言:

我是瘋狂快樂的母親 提到...

沒有關係,電子檔可以補足這個美中不足

隨時可以更新啊

印刷品還是可以限量繼續啊

那是藝術與行銷的方法

妙 永遠有新產品的話

我們最開心了

新鮮有機甜玉米扮鹹味醬可以當作一道小點心

有特色又非常美味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Amelia,
我告訴我的小孩們, 有位阿姨將tapenade 拌入有機玉米粒, 小孩都說: 喔! 好酷喔!
我們也會試一試...

忘記放新版產品明細單給妳, 讓我感到很懊惱呀!

我是瘋狂快樂的母親 提到...

沒有關係啦

我會藉由網路宣傳 妙 的好吃與品質

罐子上也有妙 的Logo啊

如果非常想念食蟻獸的時候就上部落格來看一看它,然後讀讀文章

一解相思 就好了啊

或者下一次訂購東西的時候我會提醒你的啦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Amelia,
謝謝! 妳真是一個好心人啊!

嘗試換一個城市 生活 提到...

好想收藏 這產品明細單阿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Joying,
真的! 連我自己也很喜歡每一次的小改變. 我是因為1號小孩有天說: 想要留下每一次的產品明細單! 我才有幸每一版本各有1張.

現在只能從第3版開始了,

也因為這樣, 我開始要留下每一次版畫的第1張.

嘗試換一個城市 生活 提到...

版畫 要怎麼購買阿

我很想收藏 每個版本都好喜歡..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Joying,
版畫製作者h, 3月中旬才回台北, 可以寫信告訴我想要哪一張, 再寄去給妳 或 妳何時來台北, 再放到任何一家販售點給妳就可以了. 也可以到"好樣本事"拿, 因為接下來h的果醬系列版畫和木器具也將要在好樣本事販賣了. 電郵: miao38@ms3.hinet.net

我自己也是超喜歡的, 我們會繼續用3個字發展下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