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早午餐的果醬_酸酸聖女番茄 與 帶皮黃檸檬果醬


週末早午餐, 餐桌上放好吃麵包 + 酸酸聖女番茄 與 帶皮黃檸檬果醬 + 麗可塔起司(ricotta) + 黑咖啡, 看看雜誌 或 報紙, 聽著顧爾德的巴哈_郭德堡變奏曲, 享受安靜的週末! 或 開露營車找個有山有湖的美景, 享受同樣簡單的早午餐!

果醬裡的番茄, 用的是來自嘉義民雄的聖女番茄, 皮薄味甜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早上吃了朋友特地從高雄帕沙蒂那宅配來的多口味培果.將培果先烤過.先搭配了花生醬一起吃.小孩很愛.我卻覺有點膩.靈機一動.拿出這酸酸聖女蕃茄宇帶皮黃檸檬果醬再抹在花生醬上方.厚厚的一層.一口吃下.果然.酸甜中和.意外的搭配好吃. ..... 小二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我去過高雄的帕沙蒂那法式餐廳, 也吃過他們的龍眼乾麵包, 他們真的做得很好!
我很喜歡這味果醬中吃到黃檸檬酸甜的味道, 我有慎重考慮是否先幫小番茄去皮, 讓我再想一想! mi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