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撫慰人心的果醬

(1號小孩小時候在托兒所的4歲生日杯子蛋糕塔, 蛋糕塔一組合完成, 可以感受到小朋友們的眼睛都在閃亮...)


1
有機蘋果 與 阿薩姆紅茶果醬真好吃 , 尤其是果醬裡切薄片的蘋果, 我妹妹說, 那都是手工慢慢切出來的! 脆脆的, 很好吃! 我每次都拿來加牛奶, 應該訂大瓶的才對!

2
到今天為止除了蘋果已經吃了半罐外... (這回訂單, w小姐訂了兩大罐有機蘋果 與 阿薩姆紅茶果醬 及 鳳梨與帶皮青檸果醬)
鳳梨的也快沒了...配牛奶攪拌一下真的好好喝! 早知道鳳梨應該買大罐的...謝謝妳用心做出的果醬啦...真的....
在一堆家事中忙碌後...調一杯很濃的果醬牛奶真的享受喔!
w

這位從苗栗嫁到雲林的 w小姐, 今年8月剛成為一名小男孩的媽, 已經訂購過4次產品, 除了糖漬條狀橘皮之外, 她喜歡將各式果醬加牛奶一起喝, 可藉此得到一些心靈上的安慰, 得到一點繁華都市的回憶, 感覺自己在寧靜鄉下是多麼地不平凡!

我知道, w小姐很愛台北, 很愛享樂... 小小的果醬滋味, 可以撫慰部分人類偶爾鬱悶的心, 這也算是默默地替社會盡一份心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