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我的甜點天堂: 好樣棒棒_2 號小孩的日記

今天是姐的生日, 媽帶我們去好樣棒棒, 媽請好樣棒棒的哥哥用杯子蛋糕排成上下兩層, 叉上蠟燭, 我們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! 我好喜歡這裡, 等一下我一定吃那個藍色的杯子蛋糕!



我真的好喜歡這裡!



這裡有好多棒棒糖, 不知道是誰放的, 好開心喔!



我選了一支可樂口味的棒棒糖.



都沒有人知道我去上廁所, 因為我不想離開我的棒棒糖!



我真的好喜歡這裡, 好開心! 可是, 吃太多甜的, 好像有點累, 需要躺一下, 等一下再去喝水! 我很想下次再來!

1 則留言:

HL 提到...

怎麼有一種他的小屁屁已經浸在馬桶裡的錯覺呢 XD (真可愛)

Hsiao-Li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