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無獨有偶

鎌倉 nui nui 的直條厚棉紗布襯衫 + 藝術家李瑾怡所做的某種配色很好看的有生物別針

食蟻獸布偶之後, 竟然又得到藝術家李瑾怡的手做別針, 超喜歡這生物別針的配色, 在蘑菇的某個角落有販賣, 每隻氣質相同但長相不同!

偶爾會送果醬給李瑾怡, 因為總覺得這位藝術家常常一個人在房子裡工作著, 生活著, 是不是很少出門? 是不是很少與人類對話? 我並不知道, 只是希望透過果醬的多款滋味帶給她不同的生活情趣而已!

非常欣賞李瑾怡的第一本畫冊_因為口渴大象死了, 畫冊裡的文字, 很有情境, 真的是" 某種奇特莫以名狀的詩意", 令人沉溺...

誠心待人, 不求回報, 驚喜自然就來! 真的很愛這可愛生物別針的樣子!

李瑾怡_兩隻大象: http://www.e2-lala.com/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最近我超忙的啦!
都沒時間寫信跟你分享
先上傳照片給你看看
有時間在跟你說我的感想嚕!
~一切順心~
樓下那PINKPINK食蟻獸超口愛的啦!!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88636279n00/sets/72157620250567759/
DIDI

e2-lala 提到...

謝謝你喜歡 當然一定好心有好報
放心 我也常和人類溝通
chinyi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didi, 看了妳拍的相片了, 下次見面再說妳的感想了!夏天蘑菇的活動,因為去東京來不及準備, 所以, 也許冬天再參加他們的活動!
現在在台東陪小孩過暑假!
miao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兩隻大象, 反正一切都是我的想像, 只要妳好就好了! mi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