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嬉皮風婚禮_黑巧克力覆盆莓果醬

日本小姐做的素雅結婚蛋糕, 是很札實的千層結婚蛋糕, 很有誠意的蛋糕質感喔!

炎熱的 6 月, 到陽明山上參加了一場嬉皮調的戶外婚禮, 新娘規定所有賓客都要嬉皮樣子現身, 一進會場, 立刻被結婚蛋糕上的 playmobil 新郎新娘給吸引, 很酷的小玩偶, 實在很愛他們! 只不過當時問了新娘這對新人是 playmobil 的新款嗎? 過2個月, 竟然收到新娘送的一盒全新的玩偶, 新娘說, 很樂意分享這可愛的玩偶給我!


也在戶外舉行婚禮的新郎新娘準備切結婚蛋糕, 兩隻小狗也互有情意, 咖啡狗是 lisa, 花斑狗是 bingo.
(結婚蛋糕: 3 層白吐司 與 3 層黑巧克力覆盆莓醬 + 彩色心型糖霜)

目前正在試做黑巧克力覆盆莓果醬, 將這味果醬用在小朋友的吐司派對, 一定酷斃了!

感謝嬉皮新娘送我的禮物, 加促了我趕快做好黑巧克力覆盆莓果醬的心.

4 則留言:

文彥 提到...

可愛到不行.妙老師你的可愛玩意兒太多囉>>笑^^妙老師一個夏天.快樂的不得了...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文彥, 暑假過了, 現在可是每天都很認真在工作了...

Fan Ten Ten 提到...

Miao~櫻桃有沒有酒釀的?!呵呵...雖然糖漬的也是酸的很過癮!!最近有點嗜酒,不好意思...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嗯! 加個香橙干邑酒 或 紅酒是不錯的! 可想一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