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妙 家庭廚房年終尾牙

這兩個月身旁的朋友不斷地在講公司尾牙, 我當然也有受邀參加北投加賀屋尾牙, 不老部落尾牙, 或是準備禮物當成是廠商禮物參加尾牙抽獎, 或是聽到誰又要去哪裡尾牙, 或是看到誰又在臉書上寫公司尾牙......

所以, 輸人不輸陣, 妙 家庭廚房也要辦個尾牙, 既然叫家庭廚房, 員工 , 自然就是家庭成員 4名. 我們的尾牙晚宴在好樣餐廳, 當晚就住宿在好樣公寓君寓. 這主意是真的不錯, 因為正好有一張住宿體驗券啊!

尾牙當天兩名特助一早起床就興奮到不行,
特助 2號說:媽!我現在不想練鋼琴, 我真的練不下去, 那君寓有鋼琴嗎?我去那裡練就好了!......

特助 1 號說:媽!我現在沒有心情寫功課! 整理行李, 竟然還帶著寒假作業......



妙 家庭廚房員工尾牙, 特助 1號 和 特助 2號.

尾牙餐的方式就是打開菜單自己選自己喜歡吃的菜色, 自己配套, 同事們都很開心啊!



晚宴後, 2 名特助回到好樣餐廳樓上的芳寓稍作休息. 雖然沒有經驗過, 平常也沒教過, 但人到了這樣的空間, 本能地就會擠出相應的姿態來.

入住君寓時, 正好隔壁的芳寓客人剛剛退房, 所以, 兩位特助很幸運地升等成為芳寓貴賓, 自己擁有一個完整的房間......



稍作休息後, 2名特助要求總經理放洗澡水給他們在銅製的澡盆裡泡澡, 2個人邊聊天邊玩潛水閉氣, 好不開心!



舒服了之後, 很開心地在床上玩撲克牌, 漸漸結束這一天的活動.



第二天早上, 特助 2號 6 點多就醒了, 還是一樣, 興奮到不行, 面對著名的好樣早餐, 他們讚嘆不已, 不時出現"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......的......"

特助 2號留了字條 :謝謝你們蓋了君寓!

就這樣結束了妙 家庭廚房的尾牙活動, 整個 2天 1 夜的活動, 就這樣過了, 但歡樂溫馨的氣氛破錶. 希望明年尾牙, 快樂依舊, 並且能有機會讓總經理發表一點感言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妙,還記得我Lois嗎?這幾年我要照顧我爸,他終於在2010年感恩節一天仙遊了.現在我改行做自己的小生意,做free-lance photographer和養珠商人, vendor在大陸.

結了婚,終於再有自己的房子和天地,再搞創造,飾物設計,很開心.

你和經華和小孩們都好嗎?有時間保持聯絡吧!

祝您家,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生意興隆,金銀滿屋,龍年好運.恭喜恭喜!

我的Google email is estherchang2010@gmail.com.Esther is my nick name.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.

Lois Ch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