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2 號小孩的杭州 DQ

DQ 第一天

從沒見過長相這麼可愛的現擠霜淇淋, 這是 DQ 的標準尺寸.

在杭州西湖旁的 DQ 是美國的冰淇淋連鎖店, 2 號小孩在出發到杭州的前兩天才剛看過醫生, 醫生說, 不能吃油炸的, 不能吃甜的! 當母親的應該比他還傷心吧! 但是, 既然是旅行, 當然還是得讓 1 號小孩享受一下吧!



2 號小孩無奈地望著香草口味的冰激凌甜筒.


DQ 第二天

DQ 小尺寸甜筒, 香草口味 與 沾滾過巧克力的香草冰激凌.



1 號小孩默默開心地享受著甜筒, 2 號小孩就在旁邊畫圖.



自己默默畫出香草 和 巧克力冰激凌, 並寫上"杭州湖濱路 DQ".



這真是令人心碎的畫面.


DQ 第三天

2 號小孩小心翼翼地吃著甜筒餅乾的部份, 盡量不吃到冰激凌, 他已經很開心了!

4 則留言:

松露怡君 提到...

所有馬麻應該都會有以下反應:
這個二號小孩真乖!真聽話!!!
:)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怡君,
2 號小孩自己肚子痛過, 也吐過, 膽小的獅子座男生, 因為非常清楚狀況, 他不想在杭州看"張同泰" 或 "胡慶餘"中醫, 所以, 請他吃, 他自己也會說: 我覺得你想害我在杭州看醫生! 我不會吃的!"
** 張同泰 和 胡慶餘都是當地有名的觀光中醫診所, 我們有去參觀過, 所以, 2 號小孩自己就知道狀況了.

怡君 提到...

哈哈哈哈~~
膽小的2號獅子座男
跟我們家2號見了棺材還是不落淚的牛脾氣處女座女
真是大大的相反!

雙胞胎的姊姊 提到...

太酷了!!
DQ及小人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