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妙 家庭廚房完全展開 在蘑菇

將桌子擦拭乾淨後, 就開始玩積木堆疊.



h 說, 這些堆疊積木的過程, 很像以前念建築系時做的基地模型, 想像一塊塊的木 T, 就是一棟棟的房子, 巨大的果醬即將充斥在其中.



雖然蘑菇_湯姆不斷地在一旁耳提面命, 一定要擺得像雜貨店, 這樣大家就會很親切地帶走果醬, 千萬不可以陳設的像是一個展覽, 這樣客人會擔心破壞畫面而不敢拿...... 但是, 想到難得有一個這麼大的空間, 可以讓果醬們好好呼吸一下, 也就管不了那麼多了.



鳥瞰果醬們, 還有藍色河馬也一起加入.



早上好版畫旁邊, 陳設的是黑巧克力覆盆莓果醬, 因為一早醒來可以吃到它, 是一天美好的開始!

在這一個星期裡, 無論是在蘑菇購買 或從網路上訂購滿$3,200, 我們會誠摯地送上一張三好字版畫系列之早上好.



在北京買的兔兒爺也一起站在果醬堆裡.



這次除了妙 家庭廚房的產品之外, 我們還帶了HUCK FINN 哈克 芬的木器具一起到蘑菇.



木器具有飯勺, 挖魚子醬的, 果醬的, 取抹茶粉的, 挖一點藍黴起司的抹刀, 塗奶油的, 吃早餐燕麥片的..., 每一款只有一支, 也只有一支, 是隨意取一塊好木頭憑著感覺往前做出來的.



哈克 芬木器具旁有一本被紅酒淋到的筆記本, 隨意翻翻吧! 那裏面寫了刻這一支一支木器具的想法.

5 則留言:

嘗試換一個城市 生活 提到...

蛙 果醬軍團們
很囂張霸氣地 占領了 整張大桌子 !!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是啊! 很難得有一次展開的機會呢! 要好好把握了! 嘻!

匿名 提到...

請教 美美照片 用 GF1 攝嗎?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, 匿名者,
相片是用samsung的NX100機身+轉接環+從前的老鏡頭拍的!

匿名 提到...

很特別 有底片機的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