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PO-001 香草籽波本燉煮蜜桃肉 poached peach in vanilla-bourbon syrup

點點點點的香草籽爬在蜜桃山坡路上, 非常有趣!
香草籽波本燉煮蜜桃肉 + 很酷的 playmobil 印地安戰士 1 人 + 好看的 bullyland 牛 1 隻

朋友 fa 去年到尖石鄉的教會幫小朋友上英文課, 今年, 朋友 fa 就接到尖石鄉的泰雅族鄉民打電話來致謝, 說: 謝謝妳去年來幫我們的小朋友上英文課, 現在正是桃子的季節, 我們留了兩棵長滿了水蜜桃的樹給妳, 請妳來摘水蜜桃! "兩棵樹", 多麼特別的一種計數方式!

就這樣, 除了兩棵樹的水蜜桃之外, 朋友們又加碼另外買了更多的水蜜桃帶回台北. 這批桃子有這樣的背景, 吃起來, 至少在心理上, 總多了些香甜.

蜜桃煮在香草籽與波本威士忌的糖水裡, 很像小時候常常見到的水蜜桃罐頭, 但是, 這裡沒有人工添加物, 多了波本威士忌的香味, 更添微妙! 任何時候, 加在香草冰淇淋上, 是無話可說的美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