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為長者折枝_菠蘿果醬 拌 蘭姆酒 與 粉紅胡椒粒


Hi, Miao,
今天到好樣棒棒取貨, 也謝謝試吃的糖漬葡萄柚皮, I love it! Thanks for making my day! : )

記得第一次在永康街看到這特別的果醬, 就忍不住買了兩瓶再訂糖漬橘皮及黃檸檬皮. 回到家, 拿了湯匙細細品嚐口中的每個味道, 只有兩個字形容. 嗯 ~ 妙極. 和八十歲的老媽媽一起分享這美味, 許久不知味道的她, 嘴角有著一抹淡淡的笑意.....
她特別喜歡J016裏的鳳梨. It brings the memory back into our childhood.....

還記得拿了糖漬就一個人在公園裡邊看兒童嬉戲邊整包吃完了.

因到永康街不方便, 玩銀工房的小姐告知在東區有好樣棒棒也可買到. 這才找到了好樣棒棒, 一推開門, 哇! 真有如置身童話世界般, This is my dream place! Anyway, I'm so glad that there exists such a petite palace with French delicacy in Taipei.

我想訂糖漬葡萄柚皮, 威士忌黑糖果醬 and j-027. Thanks. I look forward to your another creativity with pineapple.

J

Hi J,
交貨之前, 如果時間可以, 我可以做一款鳳梨口味的果醬送給令堂.
miao

想到 J的信中老人家的笑容, 聯想到孟子說的"挾泰山超北海 和 為長者折枝"的典故, 頂著"不能也, 不為也"的罪名, 趕忙做了鳳梨果醬送上, 雖然這也許比"為長者折枝"要麻煩一點, 但送出去之後, 心中卻有一絲"挾泰山超北海"的成就, 只希望老人家再多笑些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