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開瓊筵以坐花_好樣便當 VVG BenDon


"便當"二字應是日本人在工作當中, 可以方便而因陋就簡, 充飢果腹的一餐飯, 但是, VVG BenDon 卻把便當的形式及意義做了一翻新的詮釋, 第一次體驗的時候, 腦中浮現的就是李白_春夜宴桃李園序當中的開瓊筵以坐花那幾個字, 那情境應是幾位風流倜儻的人坐在花叢裡, 一一打開布包, 攤出美麗便當盒, 臉上綻放出"what a beautiful day!"的微笑...

這是好樣餐廳新推出的上班日午間便當VVG BenDon, 可以在3家餐廳店內吃, 也可以外送. 在餐廳裡, BenDon送到眼前便是如圖片的樣子, 客人必須自己打開布巾, 並將一大一小兩疊的彩色便當盒一一打開擺好, 拉出盒子裡的筷子, 欣賞一下菜色, 才會進入"吃"!

光是打開布包, 將每個盒子一一拿開並打開的這個儀式, 就是一種新的感覺…
酷!


1款Q的飯 配 9款菜色, 厲害的是, 每一款菜色都和你想的味道不一樣, 視覺上看到綠花椰菜, 吃起來卻不是中式也不是西式, 而是另外一種新味道的絕妙搭配, 是帶有紫蘇味的花椰菜; 有機糖心蛋是出自店裡甜心女主廚之手, 味道真好, 令人回味再三; 看起來是炸的蝦球, 吃起來卻是清爽的檸檬香菜味...

雖然是$380的BenDon, 如果想要來段錦上添花飛上天的享受, 就來瓶冰涼的比利時啤酒 或 一杯冰冰的白酒, 吃完便當後, 再來個簡單的甜點 配一杯熱茶, 真是享受人生!


VVG BenDon也很適合中午必須開會的上班人 或是 中午要到公園樹下吃午餐的人類, 好樣餐廳會有穿白襯衫, 戴棒球帽, 打亮麗粉紅領帶的同事負責幫你外送, 真的是酷斃了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