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誠摯的小禮物_五彩果醬禮盒 與 果醬遊戲_1

(2號小孩攝於母親拍攝果醬 之 迷你片廠)

離開蘑菇, 正急著去接1+2號小孩, 進了停車場, 好心的路人告訴我, 車輪消氣, 輪框與輪胎分離了! 電話打了信用卡公司的道路救援(並未登錄車號), 打了家裡附近的修車廠, 大家都很願意伸出援手來解救一位急著去接小孩的母親, 停車場的年輕管理員也替我很著急, 有個帶著女友的路人看了一眼並停了下來, 女友給他一個親吻就離開了, 就這樣, 這位好心人與年輕管理員從後車廂拿出備胎和工具, 兩人邊聊天邊開始換起備胎, 站在一旁的我, 二話不說, 立刻跑回蘑菇, 包裝起一串的五彩果醬禮盒 與 一瓶中瓶果醬.

好心人, 平頭+剛才有嚼檳榔+白汗衫, 言語中透漏他有在玩車, 朋友也玩車, 女友跟他很親密. 適合他們的五彩果醬禮盒口味:

黑橄欖鯷魚醬(鹹味醬): 好心人有嚼檳榔, 可能不喜歡甜食, 女友個性豪爽, 應該喜歡先吃鹹的再吃甜的

蜂蜜覆盆莓 與 帶皮臍橙果醬: 好心人女友常陪好心人玩車, 應該大部分的飲食都是跟著玩車朋友, 也許從來沒吃過覆盆莓的滋味

帶皮臍橙 與 淡味伯爵茶果醬: 帶點茶味的果醬, 有點中性, 也許好心人有吃吃看的興趣

有機富士蘋果 與 焦糖奶油果醬: 想送給他們有機蘋果的內斂好滋味, 表示我的誠意

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: 這是送給真性情男子不可或缺的禮物! 如果這可以讓好心人女友心中一震, 想到嚼森永牛奶糖的兒時味道, 那也是挺好的!

停車場年輕管理員, 熱心, 對每個來停車的客人都很親切的招呼, 真誠!
奇異果 與 帶皮臍橙果醬: 開朗真誠的笑容, 應該和2號小孩一樣, 都喜歡這味果醬吧!

沒告訴這兩位男士, 這些果醬是誰做的, 因為看見他們靦腆又開心地收下這意外驚喜的表情, 我真的感覺到我們是三個真誠的鄉下人! 非常有趣!

最近這幾個月, 將果醬當成小禮物送人, 其實, 每次都會認真思考著到底對方適合什麼口味的果醬, 接著馬上在心裡打開每瓶有可能性的果醬吃一口, 想著對方的個性, 喜好, 說話的樣子, 適合的口味就會漸漸浮現, 當然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射中紅心, 反正這只是自己心中的果醬遊戲罷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