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週末台東行

週末台東行, 朋友1要求帶上幾瓶早餐果醬, 大家聊天, 吃著好市多培果(bagel), 喝著黑咖啡, 配上台東的好山好水好天氣, 原本以為3天2夜從台北開車去的行程太趕, 結果卻是出乎意料外的輕鬆與自在!

帶去的果醬當中有一瓶是肉桂風味紅酒無花果果醬, 已經快一年了, 記得一年前剛做好, 請懂得做食物的朋友吃, 朋友說: 媽呀! 妳做這是什麼鬼東西! 就這樣, 三瓶無花果果醬一直放在陰暗處, 台東行, 再次鼓起勇氣打開來試試看, 真的很訝異於時間讓這味果醬的味道變得內斂與協調, 就跟有機富士蘋果 與 阿薩姆紅茶果醬一樣, 她們都需要等待的時間, 真的不要急!

晚上, 朋友2說她當下很想幫自願者來一段療程(她可是瑞頌spa_clare, 32行館spa的顧問_clare), 已經連續幾個星期的熬夜, 我立刻舉手當自願者!

夜晚, 星空下伴著蛙鳴蟲叫, 偶爾背上滴了幾滴掉落的雨水, 這微刺的感覺真難用文字形容, 必須在同一時空同時感受到才能露出會心一笑! 雖然, 旁邊仍有朋友1345678聊天的聲音, 但是, 一個人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, 只有心存感恩默默地享受著! 對當下的clare來說, 她也正享受著隨自己身體韻律的按摩舞蹈...

瑞頌spa曾被他們很有旅遊經驗及在世界各地星級飯店做過spa的客人評為: spa經驗當中, 最美好也最印象深刻的體會!

這是真的, 至少我的感覺也是如此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