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2 號小孩獻給母親的生日禮物


托兒所園長說: 2號小孩觀察大班同學打蛋糕一年了, 現在是他將身體裡"打蛋糕"這件事的能量爆發出來的時候, 有時, 他連續幾天到托兒所的工作都是做蛋糕...

前幾天, 2號小孩告訴老師, 今天媽媽生日, 我要做心型的蛋糕送給媽媽, 祝她生日快樂!

1號小孩說: 媽媽, 祝妳生日快樂! 如果妳死掉了, 我還是會很愛妳; 如果妳過世了, 我一定會記得妳!
母親說: 嗯! 謝謝妳! 我知道妳有多愛我了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和小朋友一起上松露巧克力課的怡君
想請問老師那可愛的小朋友圍裙哪裡買啊 ?
:))

謝謝!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 怡君
兩件圍裙都是在澳洲雪梨的商店買的! 如果下次旅行有看到好看的, 可以幫妳的小孩買一件! miao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
那只好下次去澳洲時再留意了
謝謝!!

老師何時還有料理課呢?
期待著!
希望還有不是在週末的課.. :)

怡君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 怡君
4月份會有兩堂好吃廚房的課, 一樣分四次, 星期日和星期三, 現在我們正在調整菜色內容, 妳可以寫電郵給我, 留下妳的電郵信箱, 我們有新的訊息就馬上可以讓妳知道, 而且妳一定不知道我們有糖漬葡萄柚皮這款新產品吧? 快寫給我電郵信箱吧!
miao

匿名 提到...

太棒了!
我的 email: s1126004@cc.ncu.edu.tw
謝謝!!

怡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