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

真性情男子醬_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


最近發現原來男生是很喜歡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的! 我家的冰箱裡一定會有幾瓶果醬, 有時候晚上很需要來一口甜甜的, 令人感到滿足的食物, 我往往會來一口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, 而且一定不用金屬湯匙, 用的是曼谷阿婆賣的貝殼湯匙 或是 在微風廣場plaza買的色彩飽和的塑膠湯匙, 吃進一口, 自己會來個大滿足的呼吸! 滿意地關上冰箱!

有天, 朋友告訴我, 她的先生情緒低落, 會在公車上流淚, 會在中午很多人吃飯的食堂流淚... 當下我腦海裡閃過的是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一定可以安撫他低落的情緒, 一定可以填補他心中空空的洞, 吃下一口他一定也會深呼吸一次, 馬上覺得精神來了! 我立刻親自送上一瓶綁上紅線條緞帶的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給她的先生, 那種將親手做的禮物交到朋友手上的感覺真的是很美好!

後來, 我自己慢慢發覺, 其實很多真性情男子都非常喜歡這個味道, 我們平常太忽略男子對於甜食的感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