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發現默默支持的好客人_玩銀工房小玉

送貨到玩銀工房_永康店, 與同事小玉聊一下果醬的銷售

小玉說: 她買了妃子笑覆盆莓果醬, 自己配上蘇打餅與兩罐伯爵茶, 包裝好送給朋友當禮物

小玉又說: 母親節時, 她買了五彩果醬串, 自己配上麵包, 包裝好送給母親的朋友當禮物

我之前聽玩銀工房的同事說: 小玉今天買了百里香橄欖提魚醬配麵包吃, 開會的時候還帶來請同事大家一起吃! 或 小玉昨天買了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...

可親的小玉, 非常謝謝妳在背後默默地支持妙 家庭廚房的產品, 只是我以為產品是玩銀工房的客人買走的...

下次包裝好禮物時, 請記得拍下相片.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玩銀 就在我家附近
昨天才買了果醬
今天就去玩銀買果醬 打算送給愛吃的朋友
及對我很照顧的同事

玩銀的小姐說她也很愛吃這些果醬
不知她是否就是妳說的那位小玉小姐...

miao marmalade 提到...

Hi 開利, 晚上我也經過玩銀工房_永康店, 是的! 今天你遇到的就是小玉小姐, 她剛換了新髮型! 她應該是那個吃掉玩銀工房大部分果醬的人類, 某種程度來說, 我是她私人專屬的福利社之一, 但是, 她也是我的貴人之一!